close

話說前幾天元旦那天跨年跨太晚ㄌ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

醒來想說很久沒帶江姜出去玩

就準備一下帶他到大安森林公園去逛逛

拔拔你到底打扮好ㄌ沒我要出去ㄌ拉!!!

一到那發現有花卉展覽ㄋ好多人ㄋ

我們當然也遠遠ㄉ拍ㄌ幾張合照

因週遭實在太多誘惑ㄌ江姜實在沒辦法看鏡頭

每次去都希望看到同伴但都沒遇到不曉的大家都是去哪逛逛呀!!

不過遇到ㄌ一ㄍ西高地白梗叫棉花糖妹妹他們玩ㄌ粉久ㄋ

大戰ㄌ好幾回合而大人們當然在旁邊聊養狗經

其實這樣看來科基和西高地白梗ㄉ身型也差不多ㄇ....我們可大欺小喔!!

後來來ㄌ一隻穿超人裝ㄉ西高地叫弟弟

一陣大亂後大家留下聯絡方式散場我們繼續嫌晃

大頭狗這張超可愛ㄉㄋ

麻麻你在叫我ㄇ!!

之後我回中和看爸媽帶江姜

其實爸媽之前一直不讓我養狗ㄉ

直到我搬新家才養ㄌ他剛開始爸媽看到他沒有不喜歡他但卻沒互動

後來也許是江姜非常會撒嬌聰明

我爸媽超愛她疼他ㄉ

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回家都會帶他去

因可以讓他們平常上班ㄉ心情放鬆增加家人ㄉ感情

因為剛剛和棉花糖玩太累ㄌ所以趁我們在吃飯在肚姑

補完眠後和我爸玩球你瞧他把球顧ㄉ多好丫!!!

最後我有話要說....江姜!!麻麻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