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ㄍ天氣晴朗ㄉ好天氣
本來麻麻是要上班ㄉ但是意外ㄉ被刪班不用上班
而我麻麻就粉聰明問拔拔說:假如我不用上班ㄉ話你要帶我們去哪玩??
拔拔說:去大佳河濱公園丫!!但是你不是要上班ㄇ!!
麻麻此時ㄉos:ㄏㄏㄏ終於騙到ㄌ
到ㄌ快上班ㄉ時候拔拔說:ㄟ...你不起床上班喔!!
這時他得知被騙ㄌ....ㄏㄏ 
拔拔說:你粉那ㄍ耶!!!每次都用引導式問句讓我被騙<麻麻暗自偷笑>
其實只是去公園走走我和麻麻卻超高興ㄉ
因拔拔粉忙粉少帶我們母女兩出去兜風ㄋ
話不多說讓我們咻ㄉ一聲到大佳ㄅ....
一到停車場我和麻麻先下車拔拔去停車
後來我突然發現後方有知黑色流浪狗騎在+跨在我後面
這時我麻麻衝衝把我抱起來
接著小黑不放棄
對我麻麻性騷擾...抱住我麻麻ㄉ腿強烈抖動
我麻麻抱著我喊.....阿~~~救命!!!
這時拔拔才把小黑趕走讓我們母女兩鬆ㄌ口氣
後來到ㄌ草坪後第一ㄍ遇到ㄉ是dede他是跟我同月同日生但不同父母ㄉ小男生

上次在puppy dog狗聚過一次那時我還只是ㄍ小女孩ㄋ
那時別人在我都只敢在旁邊當啦啦隊
現在我敢跟比我大粉多ㄉdede玩ㄌ
你們瞧我們玩ㄉ多high
別看我身型嬌小但打起架來不輸人ㄉㄋ



ㄟㄟㄟ這ㄍ是啥麼姿勢丫!!!

後來來ㄌ一ㄍ4ㄍ月ㄉ科基叫什麼來著我忘ㄌ
也粉愛撒嬌ㄋ一摸摸就翻肚子ㄌ
接下來這張照片超口愛ㄉ

你們看這ㄍ是享受晚餐ㄉ意思ㄇ!!!

今天還看到粉多狗狗
其中這隻不知道較啥麼來著是大白熊ㄇ??
一直穿梭來去自如ㄉ走起路來清飄飄彷彿是批馬ㄋ
我心想可以其在他上面奔馳ㄇ???

你們看是不是粉大ㄋ

還有我一直都覺得粉口愛又沒勇氣養ㄉ古代

dede還上前打招呼ㄋ不過這ㄍ身高ㄉ落差實在粉大有點難溝通ㄅ

其實回去才發現照片沒幾張江姜ㄉ因實在是太忙ㄌ都在打鬧勸架

只好趁空檔休息才可以拍到江姜鼻ㄉ獨照ㄋ

回到家ㄉ江姜鼻超累但想睡看到我們在吃東西又不去睡
直到後來受不了周公ㄉ號招還是倒ㄌ

後記:
其實今天看到粉多科基朋友一起聊天
粉多人是說江姜太瘦ㄌ
但我要澄清ㄉ是上次量12點多公斤醫生說有點胖
我後來才控制一天兩餐都100g
至於目前ㄉ體重沒量 
說他瘦我是不在乎
但粉多人說江姜腿長
我也是不在乎
但我要說ㄉ是腿長就不是科基ㄇ??就不純ㄇ??
不是宏安長生ㄉ就不優良ㄇ??
容許我發洩一下
別人一直用那種口氣追問我真ㄉ粉不爽
一直忍....
一直誇自己ㄉ狗哪出廠ㄉ多貴多優良你ㄉ哪買ㄉ多少錢!!!
xxxㄉ我就愛腿長ㄉ科基不行喔!!!
我ㄉ寶貝雖然不是名犬社出來ㄉ
但他是我最愛ㄉ寶貝
養狗是興趣不是拿來炫耀滴...
當初為ㄌ養他計劃ㄌ粉久
結婚.買一樓有院子ㄉ房子...
當初看ㄌ粉多店
但始終找不到順眼有緣ㄉ狗
其實當初我也設定要有鼻心.有項圈.手套ㄉ
但當我看到啾比ㄉ小孩後
我就認定他ㄌ雖然他沒鼻心項圈但他有白色長靴.愛撒嬌貼心
我想是遺傳啾比ㄉ乖沉穩還有啾比麻ㄉ細心認真
我就不後悔ㄉ養ㄌ我第一隻夢寐以求ㄉ狗
養ㄌ他後有人會問有ㄌ他生活會不會麻煩增加困擾
其實剛開始訓練大小便時會比較麻煩
但後來我只能說他是我們家ㄉ開心果
我們夫妻倆溝通ㄉ橋樑
只要我們吵架時總會為ㄌ他而開口講話大家化解戰局
之後或許我有小孩有第二隻狗但我想他都是我最愛ㄉ無人可取代ㄉ江姜鼻
不好意思拉拉雜雜說ㄌ一堆搞ㄉ我都想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